下载与安装

NECP-Bamboo程序系统使用协议

NECP-Bamboo程序系统是西安交通大学核工程计算物理实验室(以下简称“NECP团队”)针对压水堆堆芯研发的燃料管理计算软件系统,其开发、维护和升级等任务均由NECP团队下属的Bamboo研发小组负责。该研发小组对NECP-Bamboo程序系统的所有版本及模块具有全部的知识产权,除非特别授权,禁止向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进行传递或发布。

本声明的签署是用户获得公开版NECP-Bamboo程序系统的必须条件,已签署过本声明的用户享有免费使用和免费升级该程序、获得针对该程序使用的技术支持、公开发表基于该程序的研究成果的权利。

NECP-Bamboo程序系统的研发与发布仅限于开展计算分析,Bamboo研发小组不会也无法对该程序的商用性及其针对特殊需要的适用性做出任何形式的承诺或保证,用户需要对自己使用该程序的方式和目的负责,Bamboo研发小组或者其他版权拥有者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对用户因使用不当、目的不当、验证不当等原因造成的影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使用NECP-BambooE进行研究并发表成果时,有义务引用Bamboo研发小组的文章,文章推荐但不限于:

[1]Yunzhao Li, Bin Zhang, Qingming He, Dongyong Wang, Hongchun Wu, Liangzhi Cao, Wei Shen.Development and verification of PWR-core fuel management calculation code system NECP-Bamboo: Part I Bamboo-Lattice.Nuclear Engineering and Design, 335:432–440, 2018.

[2]Wen Yang, Hongchun Wu, Yunzhao Li, Jiewei Yang, Liangzhi Cao.Development and verification of PWR-core fuel management calculation code system NECP-Bamboo: Part II Bamboo-Core.Nuclear Engineering and Design, 337:279-290, 2018.

[3]Yunzhao Li, Tao He, Boning Liang, Hongchun Wu, Liangzhi Cao, Jiahe Bai, Jiewei Yang.Development and verification of PWR-core nuclear design code system NECP-Bamboo: Part III: Bamboo-Transient.Submitted to Nuclear Engineering and Design.

对于用户在未引用文献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与该程序相关研究成果的情况下,Bamboo研发小组保留对其追究责任的权利。

Bamboo研发小组欢迎并感激用户针对使用过程中提出的任何反馈意见,反馈意见请发至:

yunzhao@mail.xjtu.edu.cn

用户在使用NECP-BambooE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上述邮箱与Bamboo研发小组进行联系,获取技术支持。

Bamboo研发小组会不定期对NECP-BambooE进行升级。需要指定版本的用户可以与上述邮箱单独联系,申请获取。

如果用户同意上述声明,请点击“确认”并填写信息。